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230909 -- 心情依然还在Holiday Mood

刚刚过完乐开斋节的假期,上班的时候,感觉很清新。没有一些不想上班的忧郁症,也没有一来到就有很烦的感觉。心情还是在假期的心情吧?还是快要离开了的原因,所以心情感到无比的雀跃?不清楚。只知道我今天心情非常好,很多事情都不想跟别人计较。今早我还特别收拾了电脑桌隔壁的小柜子。一直工作到中午十二点,我的工作算是完成了,可是我还是很轻松,只是肚子有点饿了……哈哈!

一直在烦恼着钱的问题。很怕到年尾的时候,我还是一分钱都没有收到。可是我知道这份担心是多余的。因为年尾都还没有到,我却在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。迟早我会得出心病吧?今早送宝宝到奶妈家的时候,奶妈眼里也有一份不舍得。原因是照顾完这个月,下个月就要让老公的家人照顾了。其实我能选择不要吗?为什么不要?我也不清楚原因。只是单纯的不要。有点让人感觉得到,他们照顾我的孩子,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钱。至于他们是不是出自于真心的,我不知道。真心难测。我不喜欢去猜测那些人对我的孩子是不是真心的。因为这是很烦人的事情。我情愿什么都不知道。昨晚我向儿子诉苦了。有时候夹在我家人和老公中间,真的很难做人,夹在我老公和他的家人中间,我也很难做人。怎么做?一边是生我养我的父母,一边是老公的家人,一边是我最爱的人,我能做些什么?我跟儿子说,好想逃跑,就带着儿子和未出世的孩子一起逃跑。什么也不要了。就这样走了。如果我有那份狠心,那该有多好?可惜我什么都抛不下。我没有那份勇气去做这些事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