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180909 -- 星期五的无奈

星期五,可是却感觉不到一丁点的兴奋。搬家了,终于有了意见属于自己的房间。我是没有关系睡在没有冷气的房间。反而我觉得这样子也很不错。总是在提醒自己要写部落格。可是当真正要写的时候,却想不到要写些什么……在部落格抱怨我对我身边的人事物有多么多么的不满吗?那我的部落格岂不是变成垃圾桶了?可是有什么办法呢?身边的人,有时候包括自己的爸爸妈妈,甚至老公,都不是一个很好诉说的对象……有时候很多事情,只能往肚子里咽下去,不能说出来。

老公的母亲说要照顾宝宝。一开始,我是没什么反对。因为那天老公说他家里的那只狗跑出去给车子撞死了。我听了也有些心痛。可是之后他跟我提说让宝宝给他家人照顾。我想,既然他们的家已经没有狗了,照顾小孩子应该没有问题了。所以我也顺老公的意思,让他们照顾。可是昨晚我一回到他的家,却意外的发现他家里面多了一只狗。就和宝宝离不远而已,就一个长行茶几的距离,还开着冷气,只开了一扇门,另外一个比较宽阔的大门好像是关着的。这样子……我不能接受咯。我不知道老公是怎样想的,可是这个是为了孩子的健康。空气不流通,还跟一只宠物离那么近的距离!我真的很担心。但是我要怎样跟老公说呢?我要怎么说他才明白我得用心呢?我知道他家的经济状况不大好。可是他有没有想过宝宝的处境,真的有点感觉到他们都把我的儿子当作是球一样踢来踢去,喜欢就抱过来,不喜欢的时候呢?当他们又在吵架的时候呢?难道又要我想办法吗?其实老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心里的想法?他到底有没有顾虑到我和孩子的感受?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……真的很不喜欢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