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081109 -- 久违了

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吧?最近都在忙……忙在吧生工作,忙这里去,哪里去,基本上连自己一点私人时间都快没有了。除了睡觉啦!当然。但是忙到只剩下睡觉时间,会不会有点过分了一点呢?没有时间去埋怨了。有时间的话,不如去找找生意,去想办法赚更多的钱不是更好吗?昨天才发现我这张“新床”已经一年了。是呀!老公也说,已经一年了。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好像老了十年。每天没日没夜的工作,为了的还是生活。有时候很心痛自己,为什么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,转眼间就什么都没有了。很懊恼、很懊恼。就连自己想吃一顿好的,也不敢去吃。赚那么多钱,做得那么辛苦,到底是为了什么?自己完全不知道。脸上时常挂着笑容,可是心里全是满满的伤痛,谁会知道?根本没有人知道。有时候只是想有人陪陪我,可是找谁好呢?找老公,他又会说我整天黏着他,他会觉得害怕。找儿子,对牛弹琴吗?他会听得懂吗?找妈妈,她会说得更难听吧?找妹妹,她会把我的心事告诉给整个家人……试问我能够找谁?只能窝在床上的一个小角落里,静静的发呆…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以找我啊。。。虽然我没打电话给你,没sms你,没找你。。。但我还是默默地关心你,看你的部落格,关心你的生活。。。 加油吧,朋友! 《坐你隔壁的老朋友》